今天,大森林里鸟语花香,锣鼓喧天,热闹非凡。为什么这里那么热闹呢?哦,原来森林里一年一度的花魁节就在今天举行啦!
色彩斑斓的花仙子们争先恐后的,从四面八方汇集到生机盎然的森林广场上,只见繁花似锦的花仙子们盛妆出席,穿着绚丽多彩的衣裳,画着异常精致的妆容,袅娜多姿地向广场的舞台款款走来。瞧,花仙子们穿的衣服十分好看,有红艳艳的、粉嘟嘟的、金灿灿的、黄澄澄的、紫盈盈的、蓝湛湛的……五光十色,美不胜收。这让从五湖四海聚集而来的观众们大开眼界、大饱眼福,众人议论纷纷,今年到底谁是花魁呢?
本届大赛邀请了森林里最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歌唱家,那就是百灵鸟精灵——菲菲小姐,她将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。在优美舒缓的音乐声中,馨香怡人的百花香气里,选美大赛的帷幕就这样拉开了。
菲菲小姐用清脆甜美的嗓声正式宣布:2020年森林选美比赛现在开始!本界大赛评选的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友谊,树立杰出花仙子榜样,让美好绽放光彩。”
主持人介绍:“首先出场的是——人见人爱的“大家闺秀”玫瑰花仙子。”掌声响起时,看,穿着红艳艳服装的她,那么的妩媚多姿,登台后嫣然一笑,绕着舞台缓缓地走了一圈,最后还在舞台的中间对观众们抛了一个个玫瑰花球,仿佛在说,你们记得选我哦。
接着主持人笑盈盈地说:“你们知道即将出场的谁吗?给个提示大家‘名花倾国两相欢,长得君王带笑看’。”观众们大声喊道:“是牡丹花仙子!”在观众的欢呼声中,只见穿着金灿灿服饰雍容华贵、国色天香的牡丹花仙子,笑眯眯地走上来,说:“我出生在森林的皇宫里,自小便学琴棋书画,现在我给大家奏一曲佛乐梵音《消灾吉祥神咒》愿所有的人都无病无灾,吉祥如意。”余音袅袅,仙乐杳杳,远远望去,牡丹仙子如观音菩萨般全身环绕金光,一如她骄而不傲,美而不俗的慈悲之心,赢得满堂喝彩,那掌声如雷,久久不能平息。
主持人说:“感谢牡丹花仙子的精彩表演,即将出场的是,有着“云裳仙子”之称的百合花仙子。”瞧,身穿粉嘟嘟衣裳的百合花仙子轻盈地走上场来,看着是那么的高雅纯洁、闻着是那么的馥郁芬芳,只见她在舞台上翩翩起舞,回眸一笑百媚生,因此让一大片观众都陶醉了。
接下来登场的是顽强傲然的梅花仙子,她全身散发出股股清香,沁人心脾,真让人心旷神怡啊!还有那娇媚含羞的桃花仙子,娇艳欲滴的兰花仙子,清香怡人的桂花仙子,争奇斗妍的菊花仙子、姹紫嫣红的蔷薇花仙子陆续登场了。
观众们看完了一位位婀娜多姿的花仙子们的精彩表演,看得如痴如醉,都觉得难分高下啊。
此时主持人仿佛洞悉了观众们的心情,动情地说:“相信你们看完了这么多花仙子的才艺表演,都觉得赏心悦目吧!那么,现在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拉票环节,请你们把手中最珍贵的一票,投给让您心仪的花仙子吧!”
当所有仙子们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牡丹花仙子提出了:爱护环境,保护自然,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望,获得了全场最高投票,赢得了本界“百花的魁首”。梅花仙子以:热爱生活,美化世界,顽强拼搏的忠贞德行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认可,获得了“百花的榜眼”。桂花仙子以香满天下,希望动植物们能够和平共处,平安健康的理念取得了“百花的探花”。
在一派喜气洋洋,欢声笑语的花海中,2020年百花选美大赛成功降下了帷幕。牡丹花仙子获奖后,笑语盈盈地说:“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,我决定:将本次大赛获得的三千万花币,全部奉献给大森林保护协会,用于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,履行花魁职责,俗语称,众人拾柴火焰高,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,让我们赖于生存的大森林一天比一天好。让环境更美丽,让自然更和谐。”另外两位获奖者,也同意把本次获得的全部花币捐赠给大森林保护协会。
主持人激动的说:“我们大森林里的花仙子们不但人美,心灵更美,她们都是花仙子们的榜样!”
从此,大森林里,我们经常都会遇到美丽的花仙子们在履行自己当初的承诺,让美好绽放光芒,特别是来自皇宫的牡丹花魁在各职要部门间不断奔走协调,大森林里的天空更蓝了,流水更碧绿了,空气更清新了,如春风拂过,枯萎的草树花木又绿了,四季花香不断环绕,人们的生活更美好了!